逾越四杯

逾越四杯

website counter

講員: 李少華牧師

類別: 受苦節崇拜

日期: 2021-04-02

經文:

 

出埃及記6:6-7、約翰福音10:9-11、約翰福音10:9-11、路加福音22:42-46

 

出埃及記6:6-7

6 神說:「諸水之間要有空氣,將水分為上下。」

7 神就造出空氣,將空氣以下的水、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。事就這樣成了。

 

約翰福音10:9-11

9 神說:「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,使旱地露出來。」事就這樣成了。

10 神稱旱地為「地」,稱水的聚處為「海」。神看著是好的。

11 神說:「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,並結果子的樹木,各從其類,果子都包著核。」事就這樣成了。

 

路加福音22:42-46

42 說:「父啊!你若願意,就把這杯撤去;然而,不要成就我的意思,只要成就你的意思。」

43 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,加添他的力量。

44 耶穌極其傷痛,禱告更加懇切,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。

45 禱告完了,就起來,到門徒那裏,見他們因為憂愁都睡著了,

46 就對他們說:「你們為甚麼睡覺呢?起來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!」

 

約翰福音17:1-5

1 耶穌又對門徒說:「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;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。

2 就是把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,丟在海裏,還強如他把這小子裏的一個絆倒了。

3 你們要謹慎!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,就勸戒他;他若懊悔,就饒恕他。

4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,又七次回轉,說:『我懊悔了』,你總要饒恕他。」

5 使徒對主說:「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。」

 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