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象及使命

異象及使命

實踐耶穌基督給我們的大誡命和大使命。以敬拜、相交、佈道、培訓及服侍的五個元素,得著更多的未得之民。

2023年教會主題

 

札根聖言

活出使命

主題經文

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,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,可以得着盼望。但願賜忍耐安慰的上帝叫你們彼此同心,效法基督耶穌,一心一口榮耀上帝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!
(羅馬書15章4-6節)

我們的信仰

  1. 相信新舊約聖經皆神所默示,為信心及行事之唯一原則。
  2. 相信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為三位一體之真神,乃萬物之創造者,同尊同榮至永遠。
  3. 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,由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是完全的神和完全的人。
  4. 相信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被埋葬,並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,升天,坐在天父的右邊為人的中保,將會將來提取聖徒,並設立祂的國度。相信聖靈於五旬節降臨地上,使人知罪悔改,在信徒心中啟示真理。
  5. 相信得著救恩是藉著信心,接受耶穌基督的救贖,使罪得赦免,被聖靈重生,成為神的兒女。
  6. 相信人是照神的形像被造,因從亞當而生,所以帶著罪,無法自救,必須接受神的救恩。
  7. 相信地方教會乃是屬靈組織,為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  8. 相信洗禮和主餐禮是耶穌基督為教會設立的兩個聖禮。
  9. 相信基督要再來作王審判,因信稱義者得享永生,惡人將受永刑。